close

感謝  馬總統為生機樂活產業中心題字簽名

 

馬總統為六龜生機樂活產業中心簽名題字

今天是六龜新發大橋通車的好日子!!

 

也是六龜農遊趣開幕!!

馬總統特別南下主持通儀式。

 

現場有許多農友攤位

感謝主辦單位安排我代表悠遊山城跟總統互動。

(我手上拿好幾支麥克筆,總統一直好奇看)

 

首先是向總統介紹樹玫瑰

我很簡短迅速的說一下樹玫瑰

因為 總統能停留的時間很短

 

  

 

很高興得到總統的讚美

 

 

我說:報告總統,我常常上您的粉絲絲頁按"讚" 。

覺得能用臉書向全國民眾傳達總統的治國理念,真是太棒了!

 

總統高興的拍拍我的肩膀。

 

現場好幾十家媒體,

這幾乎是我最急促的一次解說了。真緊張。

 

 

總統也為我們簽一個讚!

  這可要好好保留。

 

總統真的完全沒架子,

非常親民。

他簽了"讚"之後

我請求總統再幫我於"生機樂活產業中心" 看板上簽名。

 

沒想到總統真的蹲下來幫我簽了很漂亮的字!

太感謝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城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